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推广
楼记黄酒醇香心扉 情献经济发展年会
0
浏览量:39912         发布时间:2017-01-18

由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广东万达控股集团共同主办,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协办2017中国经济新动能发展年会”近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年会不仅汇聚了在京的众多经济专家、学者和企业界的精英大咖,而且邀请到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等出席了年会,蒋正华副委员长还在论坛上发表了关于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主办方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协办方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王广新主任,分别在会上表示热烈欢迎。整个年会高朋满座,大咖云集,浙江绍兴楼记酿酒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并倾情奉献一片真情,向本次宴会奉献上该公司的百年经典老酒“楼记黄酒”,为年会的晚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和喜庆。

图片1.png

晚宴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气氛中徐徐拉开,参会的众多领导和嘉宾们频频手举“楼记黄酒”,碰杯畅饮,纷纷称赞和好评,认为此酒入口甘甜醇厚,芳香纯正,回味无穷,是中国酿造黄酒中的佳品,无愧为“仙酿”之美称。

据史料记载,“楼记黄酒”始于明朝,盛于清朝,至今四百多年历史。始终保留祖传养身秘方,坚持手工古法酿造。相传清朝乾隆爷及随行二人,曾于江南绍兴府《楼记酒访》品得此佳酿,连饮五日后,彻底被楼记的美酒所陶醉,遂挥毫泼墨题字:仙酿。并定为皇宫御酒。

图片2.png

   楼仕华董事长在晚宴上向大家介绍说:“楼记黄酒是选优质糯米、小麦、红曲、枸杞、大枣等为主料,经复杂工序酿造,富含有二十余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其性温和,且有通、平、和的功效,是为寒性体质的中国人量身打造的,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适合饮用此酒。”

目前,“楼记黄酒”还精心釆选优质中原糯米、边疆红枣、塞外枸杞等,佐以其他名贵中药精心酿造,并以祖传秘方配制的補肾壯阳的男用酒和滋阴养颜的女用酒推向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1484706634949022.png1484706818664496.png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在晚宴上亲自为浙江绍兴楼记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楼仕华先生颁发荣誉证书,并赞誉勉励道:“楼记黄酒不愧是酒中佳酿,希望再接再厉,将醇正的中国黄酒发扬光大,造福人们身体健康。

图片4.png

 

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王广新主任从健康的角度谈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适量常饮“楼记黄酒”,可起到调理身心健康的功效,且消除亚健康,提高身体素质,达到“治未病”的作用。”

1484706376827673.png

 

参加晚宴的领导和众多嘉宾大咖们在2017年的新年,汇聚京城共商中国经济新动能发展的同时,还意外地品尝到如此醇香酿造的皇宫御酒“楼记黄酒”,不失为一种惊喜体验,而且还能通过常饮黄酒养生健体,真是惊喜之余收获多多,众多嘉宾表示,今后一定常饮“楼记黄酒”,提高身体素质保健康。

楼仕华董事长感慨地说,楼记绝不忘初心,一定谨记祖训:入口之物凭良心,选料不能次充好,酿制不可减工序,卖酒不得短斤两。

作为“楼记黄酒”秘方配制的传承人,肩负着“楼记黄酒”的发扬和传承的重任。我们衷心的祝愿他在未来振兴“楼记黄酒”和中国黄酒酿造的路上一路走好,将中国黄酒以及中国黄酒文化发扬光大,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文/中键)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