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单位
北京优弛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0
浏览量:37999         发布时间:2017-07-14

                       企业简介

                                                       COMPANY PROFILE

一、序方概论

总经理寄语
我喜欢健康生活、积极运动、快乐工作的同事,因为正能量会永续传递。
我会远离消极、抱怨、萎靡不振的人,因为这些人会把不良的情绪传染给他人。
今天的生活是10年前努力的结果,为了10年后的生活更加美好,需要我们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努力奋斗。


二、文化简述

1、公司简介
  北京优弛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展厅策划、搭建服务的行业开拓者,我们通过各种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专注展厅与科技应用8年。公司旗下设有专业的设计公司、科技公司,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做技术引导与支持。
  公司特聘请清华大学教授作为公司客座讲师,并成立优弛研究院,进行产品技术研发与创新,在行业内首创WI系统,并享有国家专利保护。在展厅软件的研发项目,进行科技创新的同时,申请国家的知识产权保护,并获得了《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公司客户均为国企、央企、上市公司(A股、B股、H股、美国纳斯达克)客户。所有客户均为长期合作3年以上,公司秉承与客户深度沟通,做精、做深、做细,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为其排忧解难,全方位的与客户互惠共赢。
  企业展厅是文化创意产业的一部分,需要公司不断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技术的研发与投入。优弛在整合各类创意、科技、艺术行业专业人才的同时,逐步发展成为拥有国际化创意的专业团队的展厅策划、设计、搭建专业制造商。

2、荣誉
  优弛每季度定期组织各类型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如希望小学捐赠活动,养老院助老活动。
  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6年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员单位
  2016年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公司申请了国家专利及商标保护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