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单位
广州市日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
浏览量:38060         发布时间:2017-07-14

关于我们

        广州市日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台湾永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合资公司,专业于微生物菌剂的开发、生产、咨询、推广服务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随着农、工业技术的发展、集约化养殖业、种植业、畜牧业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同时也导致了生态环境严重污染、破坏,并威胁到了人类健康。公司根据每种微生物不同的特性,选取各种有益菌群经过长期不断的驯养,秉着现代“有机农业”的概念,自行研发生产了复合生物制剂中的100%纯天然、无公害、无毒性、无致病性、不造成二次污染、不危害人体、耐高低温、耐酸碱、台湾技术、复合微生物七大系列产品,其中分别是:
种益多系列—本产品可应用于各种农作物,它可活化板结土壤,降解重金属,满足作物各时期的养分需求、增强作物抗逆性, 提高产量和品质。

畜肥康系列—应用于各种动物、畜牧业,有效加速成长、提高换肉率、改进肉质、分解排泄物、净化环境、强效除臭、降低病源、增强抗病能力,降低饲养成本。
         秸秆系列—此系列产品有A、B两剂及培养基,用于各类秸秆饲料的发酵,经此产品发酵后的秸秆饲料形成多种营养产物和益生菌,提高换肉率、降低病源,提升动物免疫力。
        净水系列—可应用于各类水产养殖,能净化水质、活化水体、制造有益菌群,改善体质提升存活率和繁殖率、减少抗生素的使用,改善肉质风味。
        发酵系列—此系列包含肥料/饲料、液肥、食品专用三大类,可利用肥料/饲料、液肥系列发酵农业废弃物再利用,进行生态循环。经食品专用发酵后的食品有益 菌群增多,提高品质,可长期保存,是生产“绿色食品”的基本保证。
       去味系列—可应用于各场所的安全、无毒、无致病性的纯生物除臭剂,能快速除臭,降低有毒气味,抑制致病菌及蚊蝇的滋生。
清境系列—主要应用于废、污水的处理,能快速将废、污水中的有机物,快速有效分解,可植种于特殊的生物宿材上,有效去除悬浮性及溶解性有机物质。
        广州市日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台湾永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精神,坚持以信誉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命、以技术为依托、以服务为基础,生产技术不断开发创 新、不断改善、进步。为世界自然生态贡献微薄之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