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互联网+健康+公益,深圳迎新跑更关注公益
0
浏览量:28531         发布时间:2019-01-28

        海滩、音乐、运动……吹响了2019年公益的号角。2019年1月1日,来自各行各业的3000余深圳市民欢聚深圳湾公园,以奔跑的姿态祈福新年,以脚步丈量爱心里程,助力慈善公益事业发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共同参与活动,为爱奔跑发声。

324.jpg

        上午八点,“步步行善”第四届新年公益网络行动的分会场——“和深圳一起奔-三诺·宋凰杯2019迎新第1跑”(简称“迎新跑”)在深圳湾运动公园鸣枪开跑!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为爱全力以赴奔向终点,为蜿蜒悠长的海岸线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作为市妇联发起的公募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对国际议题的关注,围绕“儿童友好型城市”等议题推动深圳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通过整合政府、企业、NGOs、媒体等多方资源,搭建公益支持平台解决社会问题。

325.jpg

        此次与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共同参与迎新跑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设置公益市集,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围观,让市民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理解公益的创新形式,以健康的方式参与公益,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同时,长江商学院各界优秀企业家正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深圳公益项目发展。

326.jpg

        三诺集团董事长、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刘志雄表示,三诺一直在践行互联网公益,推出了三诺智慧课堂,用科技结合智慧教育和文化,帮助更多孩子能够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推动“一课一名师”的优质教育,用科技的力量辅助传统教育互联网化。同时,他作为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积极发动组织力量,大力支持了“深圳校友会智慧教室公益跑”项目,该项目分别在湖南张家界、青海玉树捐建了2所智慧教室,让上千名师生收益。

327.jpg

        长江商学院华南训练站站长姚海波表示,这次是第一次参加迎新跑。之前也参加过很多互联网公益活动,一直关注偏远山区一对一儿童救助,未来会持续关注公益。
据了解,本次迎新跑活动由三诺集团、宋凰茶业、腾讯大粤网主办,作为“步步行善”分会场,迎新跑延续“互联网+健康+公益”的模式,倡导市民在元旦当天走出家门、迈开步伐,用一种关爱的姿势迎接新的一年,传递城市的温暖。

328.jpg

来源:澎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