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南方公益智库正式启动
0
浏览量:24787         发布时间:2019-04-28

      由南方日报、中山大学、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9南方公益论坛”于26日在广州举行。围绕“理性公益——大数据视野下的商业向善”的论坛主题,以及新鲜出炉的《南方公益·2018企业公益力传播报告》,来自公益慈善领域的专家与企业嘉宾各抒己见,同时南方公益智库也在本次论坛上首次亮相。“2018南方公益传播奖”基于报告评估结果诞生,碧桂园“4+X精准扶贫”等39个项目获得南方公益传播奖荣誉奖、蝉联奖、年度奖和单项奖等各大奖项。

      南方公益智库也在本次论坛上正式启动。南方公益智库的专家顾问包括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副院长邓国胜,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周如南,和泽众益创始人王忠平,商道纵横创始人、企业社会责任问题专家郭沛源博士,以及来自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安永等机构的专家学者。

      未来南方公益智库将联合专家力量对优秀公益案例展开实地调研,进一步探寻公益事业发展规律,以形成可供借鉴的创新模式,为企业公益项目提供专业化的智慧服务,为政府创新社会治理提供决策参考,为公益组织寻找更广阔的赋能平台。(记者/彭颖 符超军)

来源:南方日报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