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闻香走进“田不二”
0
浏览量:27523         发布时间:2022-07-16

69432fa661c6de021a7ae9675ff00a06.jpg

7月15日上午,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河南省管理中心主任郭自伟、中共濮阳市委门户网——濮阳网总编郑迎军一行,来到位于南乐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省田不二油脂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该公司始建于2000年,集芝麻油压榨、有机肥加工、饲料加工、酒店管理等为一体,也是当地的龙头企业。公司一直谨守承诺是金、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家质量不二、诚信不二、百年不二的企业。

大家先后来到公司的香油文化博物馆、香油生产车间、香油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工艺和发展历程,对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计理念表示赞善。

座谈中,公司办公室主任谷世龙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模式和遇到的销售等方面的难题。郭自伟说,愿意提供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相关平台和服务项目,助力田不二香油拓宽市场。郑迎军也对田不二香油的品质和企业文化高度认可,并表示可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更加切合实际的模式,进而立足濮阳、辐射河南、影响全国。




本记责任编辑:刘循源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