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基地考察 清远农业示范基地
0
浏览量:14077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16日下午,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主任王嘉懿、办公室副主任张玉蓉、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大数据信用平台大数据开发管理中心副主任沈源、守护大使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健荣、企业综合信用服务中心副主任郑灵华等人抵达中振智农科技有限公司——清远农业示范基地。本次几位领导来访意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的助力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


图片12.png


中振智农是一家专注生物科技研发、行业标准制定、产业规划实施的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张红革致力“微生态循环农业”技术的研究及应用30年,成功取得了土地改良、功能食材、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等20多项专有技术成果,实现了土壤地力有提升、产品品质有优化、低碳循环有保障、产业完整有体系的目标。


考察一行在张红革董事长带领下参观了清远农业示范基地,了解基地多款现时产业成果。洽谈中,张红革谈到希望通过现时新的生产技术改善农业种植,以科技惠民、产业兴农,希望在这个领域多做一些工作,同时把健康食材植入民众中,更为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作出努力。

王嘉懿主任表示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营养的食品是现时重中之重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增强孩子的食品安全和营养饮食意识,呵护孩子健康成长,需要更多的好企业、热心人士为食品安全一起发力,为孩子撑起一片健康成长的蓝天,还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童年。



图片11.png

张玉蓉副主任希望中振智农在技术层面,形成一个相对能够实现普及认知的可复制、可推广层面,在这样的成果下,未来几年时间,争取能够真正在这个赛道上,与国家达成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