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健康穿用在行动 - 河南
0
浏览量:12511         发布时间:2022-08-12

E3598438-7818-4A46-9318-7B7C81CFEE61.jpeg

8月10日下午4时,位于河南省南乐县国家生物基产业集聚区的濮阳玉润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进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河南省管理中心主任郭自伟一行。  

郭自伟了解到,该公司专注于生态环保新材料---聚乳酸(PLA)纤维贴身穿用产品的研发创新,并已申报多项国家专利。该公司倡导“健康穿用品味不同”的生态穿用文化,主张穿衣盖被、家居日用和生态健康品质生活的有机结合。  

考察中,大家依次来到公司的材料研发实验室、衣服生产间、衣服产品展厅,体会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工艺、科研技术和发展历程。  

交谈中,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模式和遇到的销售等方面的难题,同时也展示了公司产品的五大分类,都是生活中最常使用的产品,受众人群普遍。希望可以加大对公司新材料产品销售的支持,让生态环保新材料更好地为群众、社会服务。  

听到这里,郭自伟对公司的科研技术和企业文化表示了高度认可,并且愿意提供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相关平台和服务项目,助力公司拓宽市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