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健康讲坛
为什么“酸性体质”是百病之源
0
浏览量:13105         发布时间:2022-08-15

什么是“酸性体质”

医学专家介绍∶健康人体内环境的PH值在7.35—7.45之间,即我们的体液该呈为碱性,才能保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和新陈代谢。可是根据调查发现,只有10%的人PH值在此范围内,属于碱性体质,多达70%的人是酸性体质,体液PH值经常徘徊在7.2左右,身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

酸性体质的人常会感到身体疲乏,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腰酸腿痛、腹泻、便秘等,到医院也检查不出毛病;如果长期处在酸性体质不加以改善,女性皮肤会过早的黯淡和衰老,儿童会造成发育不良、食欲不振、注意力难以集中等症状;中老年人则会因此引发糖尿病、神经系统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专家称,85%的痛风、高血压、癌症、高血脂患者都是酸性体质造成的。


六大原因造成人体酸化

一是经常吃鸡鸭鱼肉蛋,精米白面等酸性食物,酸性体质就不知不觉的形成了。

二是运动不足,体质变酸。阳光少见,出汗少,酸性物质长期滞留体内,导致体质的酸性化。

三是心理负担过重——体质变化。生活、工作、感情承担的压力大,当这种压力得不到释放的时候,便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从而导致体质的酸性化。

四是长期抽烟喝酒体质变酸,不良嗜烟、酒都是典型的酸性食品,毫无节制的抽烟、饮酒等极易导致人体的酸性化。

五是生活不规律,体质变酸,彻夜在歌厅、打麻将、夜不归宿等生活无规律,都会加重体质酸化。

六是长期饮用污染饮用水——体质变酸。长期饮用含有有害物质的不洁水或污染水,会造成酸性体质。

日本著名医学博士仰泽文曾经做过一个实验∶找100个癌症患者抽血检查,结果100个癌症患者的血液,都呈酸性,也就是酸性体质。

癌症不能在碱性的人体中形成,只能在酸性体质中形成。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体PH值,让你的身体变成碱性,不管你得什么癌都有转变和被治好的可能。

所有的疾病都是从酸性体质液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