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健康讲坛
婴幼儿和少年儿童多饮用天然矿泉水益处多
0
浏览量:23185         发布时间:2022-08-15

婴幼儿和少年儿童正处于身体发育时期 , 特别是学生又要学习文化知识 , 是体力脑力负担最重要的时期,他们的体质水平将直接影响成年后的健康,家长和学生应树立三种饮水观念

一是,健康首先从喝水开始。

二是,科学饮水应从小抓起(即从刚出生后婴幼儿抓起)。

三是,好的天然矿泉水是最廉价、最科学、最安全健康的保健品。

为什么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都把天然矿泉水作为最好、最健康的饮用水?


3410d7740c16bb72823f04df9eacc1d6.jpeg


好水中必须含有对人体有益健康和矿物质微量元素,水中矿物质微量元素不但对人体起营养作用,更重要的是水直接参与蛋白质、多糖、DNA等生物大分子结合,共同完成人体物质代谢、能量代谢、信息代谢等生理功能作用。因此,常喝天然矿泉水就完全能补充孩子们身体健康所需要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成为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

几点建议∶

一是,多喝天然矿泉水。

当前水不但污染严重,而且水退化也严重。儿童长期喝带有污染严重的、退化严重的自来水,严重影响身体正常发育,而且有患病的风险。天然矿泉水是富含天然小分子矿物质微量元素的活性好水,儿童易完全吸收,家长应该把健康饮用天然矿泉水作为"护苗工程"从小抓起,引起家长的高度重视。

二是,不要长期饮用纯净水。

纯净水中矿物质微量元素为零,儿童长期饮用会伤害正常发育,造成牙齿不好,掉头发,身体发软,易患感冒,免疫力下降等不良反应,后果十分严重。因此,上海、北京等教委部门下发通知文件,"幼儿园、中小学生严禁饮用纯净水。"

三是,家中安装净水器,要防止二次污染,变成"藻类毒水"。

目前国内净水器产品大多质量不过关,厂家对其功能宣传有夸大到欺骗行为。净水器由于不及时清洗消毒滤芯,使净水器超负荷运转,便很容易产生一种"藻类毒素",长期饮用藻类毒素污染的水,肝癌死亡率比不喝的高了一倍。再加上净水器反冲洗不够,滤芯更换不及时,维护不当等,净水器很容易变成"脏水器"和"污染源"。

因此,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家庭中父母的希望和宝贝,应该把孩子从小的饮水工程作为健康的基础抓紧抓好!

神水天然矿泉水开发了婴幼儿奶粉水、婴幼儿专用水、学生专用水等请广大家长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