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关爱残障儿童,温暖成长之路—河南
0
浏览量:12745         发布时间:2022-09-07


河南.png

9月6日上午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河南省区域办事处主任郭自伟带领团队主要负责人袁宪宽、姜钊同志,组织河南省田不二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亚坤及团队走进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特殊教育学校,为残障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该学校座落于造字之乡、一行故里,2011年由南乐县委、县政府批准成立,争取中央专项资金400余万元建成,集听障、智障以及发展障碍等多类残疾教育于一体的学校。

大家先后来到了孩子们的宿舍、餐厅、教室,并与学校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学校的住宿环境、饮食卫生、文化教育。因受疫情影响并未与孩子们见面,据了解该学校有40名残障儿童,30名老师,每一名孩子都在老师努力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对于老师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学生更多的关心、爱护,因材施教,循循善诱表示赞善。

郭自伟主任在与学校老师交流中,重点了解了残障儿童健康安全方面的信息,为将来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做好充足准备。田亚坤董事长还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并赠送每位老师一箱香油。最后与学校老师进行合影留念,并捐赠72箱田不二香油和月饼。本次公益活动得到校方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了“以公益促进发展,发展带动服务,服务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

上天给这些特殊的孩子少带了一些礼物,才让他们与别人不一样。如果关爱是一种弥补,那么请社会、学校、家庭对这些孩子奉献更多的关爱,点亮他们的心灵、点亮他们的人生。